close
當然,選擇權在消費者身上

我只是把該講的講出來罷了

小米很多產品本來就不該被吹捧這麼高

當然要買還是隨意

我只是看到你把小米吹這麼高還順便把台灣酸得一無是處

覺得實在該平衡報導一下
話說樓主有補充他沒遇到離線的狀況,樓主應該沒有用小米的燈泡產品吧,燈泡最容易離線了
剛剛去app看果然又有離線的,明明Home Assistant都能正常抓到兩個在線上的燈泡,小米自己的app卻有一個離線
而且看看26樓的附圖,有多少離線裝置啊XD

jj4156 wrote:
話說樓主有補充他沒...(恕刪)


抱歉喔,離線是因為我沒插電或開關沒開,跟網路沒關係,我都用快一年了,

會離線的頂多是第一代的小米攝影機,AP重開就好了,但是我已經把第一代的攝影機換掉了,

現在所有產品只要有插著電都還沒離線過,不然我一定會洗到冷水,

我的吸頂燈是用台灣一般開關控的,要用再打開電就好,有需要遠端控燈電開著不要關就好,

其它也一樣電風扇,空氣清淨機....等等,有用才會插上電源,沒插電當然是離線阿,

你自己的網路要看看了,為什麼我的都不會離線而你的會!!
WY4143 wrote:
抱歉喔,離線是因為我...(恕刪)


不用懷疑我的網路啦~ 我自己曾經做過MIS的
你要思考的是,為什麼同樣的裝置在Home Assistant上不會離線,米家app就會,這不是很弔詭嗎
買米家的東西還是自己想辦法讓他變的更能用吧

不用說HA這種進階使用方法,我家一堆智慧裝置LIFX、Logi Circle、Tuya、Broadlink還有很多,他們的app都不會離線,就小米會

雖然我不太能夠理解已經用智慧燈了,還用傳統開關來控制開關是甚麼概念
哈哈哈,答對了,我真的沒有用任何燈炮產品,當初設計師就說燈炮是智能家居裡面最雞助的產品。
你可以試試加入homekit系統看看會不會掉線?


jj4156 wrote:
話說樓主有補充他沒...(恕刪)

COH wrote:哈哈哈,答對了,我真...(恕刪)


貌似看到不得了的東西


添加到Siri跟添加到HomeKit是兩回事
一點小心得 目前我用過最穩的組合是用google home當作控制中樞 搭配 philips hue 從沒出過問題 控制小米電扇 吸塵器也都ok chromecast也很好用

jj4156 wrote:
不用懷疑我的網路啦...(恕刪)


那就不要用小米的呀,我的都不會離線,你的會?不是只有你做過MIS.....

都用了智慧家庭還要開一堆APP獨控,才真雞助.....

智慧燈沒人說要一直通電,有需要遠端再給電就好了,

一直通電耗電量很小沒錯,但是一樣浪費!!
看到就看到,沒什麼,玩場景就是這樣,你喜歡也可以用個搶銀行場景也可以
至於掉線問題我就幫不了你了。畢竟我不是專家
jj4156 wrote:
貌似看到不得了的東...(恕刪)
WY4143 wrote:
那就不要用小米的呀,我的都不會離線,你的會?不是只有你做過MIS.....
都用了智慧家庭還要開一堆APP獨控,才真雞助.....


智慧家庭的精隨在於自動化,而且要能離線自動化才是最好的
所以我架HA,外網斷了,小米伺服器掛了、不做了收起來了對我來說都沒影響

現在問題就出在如果不架HA,別人家的產品都不會離線,就米家會,而且離線了自動化也跟著無法運作
當許多家的產品在同樣的網路環境下都沒問題時,那就是那個產品的問題了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5838634&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quandmb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