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Piace wrote:
我一直都有操作期貨...(恕刪)

1.期貨不能凹…
2.看錯馬上退
3.同個方式不一定賺錢?
4.期貨不能放長


風險高於股票,獲利相對比股票高…
雖然沒用過,但是我覺得期貨相當不易
看過有人拿一堆上海商銀的紙,也就是早期買很多,之前有股“票”,放到上市就獲利,期貨不能這樣放。

不過不是應該先用選擇權,成本比較低…
投資初學者 wrote:
1.期貨不能凹…2...(恕刪)

雖然我是靠期權吃飯,但我會建議不碰最好,作某些股票這種穩贏事多好,何必去碰期權,當然期權組合價差交易挑日子也是可作,但除權息時期放暑假最好



A博 wrote:
雖然我是靠期權吃飯...(恕刪)

我連反一都不能買,電子下單失敗好幾次,營業員自己打電話告訴我要簽什麼,說我有符合,只是沒開通,我說算了…逃過一劫。(感覺很麻煩,反正買股票能賺就好了)

過年前,好像去年,我表哥好像賺得很開心。他有考證券跟期貨證照,不過工作非跟上面有關。

shih3246 wrote:
我聽到的幾乎全是負...(恕刪)

慘,早上綁好玉山信用卡,要拿去刷,結果刷了國泰…國泰已經拿到首刷禮,沒用…綁卡要注意給哪張卡…

投資初學者 wrote:
慘,早上綁好玉山信...(恕刪)


耶!妳動作真快,我是家裡需要時才會去買,不會刻意去買,說真的家用都是我父母付錢,自己用的才自己付,所以不能亂花錢。對了!妳綁兩張,它會預設第一張,使用時要注要看一下。像我想從第二張信用卡轉儲值金,都不行,只能轉第一張信用卡(可能我不會改預設吧)
shih3246 wrote:
耶!妳動作真快,我...(恕刪)

我媽集滿五十點要換圓形那個…我跟我媽拿現金。
PS.儲值可能要注意卡,不過超過名額30萬就沒差了…
今天我有兩支股除息,除息後還逆勢上漲,幫我媽進了一張低價位的那支股票,本來可以買更低的價位,猶豫了一下,又上去了,只好忍痛多了幾毛錢買了。

買股票真的要當機立斷,不然只能含淚和它擦身而過。(其實也不見得如此,有時衝動會買到貴的也不一定,蓋棺論定之前,尚未決定勝負)

shih3246 wrote:
今天我有兩支股除息...(恕刪)

看到有些分析師說已經是末端了…再繼續看下去。
話說運氣不好?拿給運氣好的操盤是不是比較好?
投資初學者 wrote: 話說運氣不好?拿給運氣好的操盤是不是比較好?...(恕刪)

你永遠不會知道接下來誰的運氣比較好⋯⋯
投資初學者 wrote:
看到有些分析師說已...(恕刪)


是喔!我又幫我媽買另一張冷門股了,之前已經除完息,我媽不要那一支,叫我別買,說那支很難賺,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張,我媽是賺價差的,理應買活潑亂跳的比較容易賺錢。可是我偏偏看上難賺錢的股票。

(抱著勢必和它長期抗戰的決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24875&p=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quandmb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