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Sing wrote:
有點長,希望不要介意。
主角:我
主角女友:L
女主角兼同事:M
女主角男友:N
我與女友L是於去年年底開始,異地戀,感情穩定;
女主角M跟她男友N拍了大概兩年拖,也穩定。
故事開始
我於去年年底進了一家公司工作,認識了M。
那時候大家其實除了一兩句公事,基本上沒任何交流。
今年1月中,L因為家人離開了,要回去老家奔喪。
我也正式跟L談了更遠距離的戀愛。
不久以後,因為M的一個小錯誤,讓我不禁開她玩笑。
她開始很氣我笑她,但之後不以為然的接受。
那就像是告白字的狀況。
經那件事以後,大家交流多了,慢慢的公事私事無所不談。
後來感覺彼此都有點意思,
在N不知情的狀況下,
我也約她單獨看戲了,情侶間會做的動作也有。
3月中開始,我感覺自己偏向了M多於L。
另一邊廂,我跟L因為異地了一段時間,感情偏向疏遠。
而L也因為家事也無法在幾個月內回來,
所以慢慢的,我對L的感情就變得很淡。
4月頭,跟M吵了一場架。
她說知道我偏向她多於我女友L,
既然有愛的成份,為何還跟L一起?
這裡,我有點氣了。
因為我感覺
"M也是一樣,但她卻沒放棄N,為何要我放棄L?"
說實話,我對L還是有感情,但明顯淡了是真的。
我回M說
"我的事,我會處理得很好,但是我會介意任何人給我壓力。"
她聽後也沒再說什麼,知道自己氣話上來了,道歉了。
我不以為然。
過後不久,我發現自己需要對L坦白。
如果我不愛她,就不要浪費她的時間。
然後我主動跟她和平分手了,
很不捨,有點痛心的決定,因為她還愛我,
但最後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之後,我跟M都走得很穩定,甜蜜。
不過慢慢的,就開始出現狀況了。
M跟N,還是繼續情侶關係;
我,明顯感覺自己是後備,第三者。
但我沒有說過出來,就裝作自己是正室似的。
她說過,一段關係,走得開心舒服就好。
但這段時間裡,我偶爾會黑化變得很氣。
於是我有時候會在公司裡向她發脾氣,
說了些難聽的話。
她聽後當然不開心,我後來也有主動道歉,
還答應她會改,下次不會再犯。
但,這段子,偶爾還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
所以慢慢的,她心淡了,提出大家冷靜一下這樣。
半個月的冷靜期裡,我進行二次吸引,
順利的讓她主動找我,挽回良好印象。
可惜,今天下班前,
她跟我示好想一起做一件工作,
但我又突然黑化拒絕了她,
還氣她說了些難聽的話。
她氣哭了,在我面前,也在同事面前。
我給了她紙巾擦淚,也想跟她出去聊聊,她不讓我碰。
同事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而我跟她,絕對是最清楚整件事情的主角。
她,在我面前哭了,痛心了。
打給她沒接,訊息沒回,後來回了,是給我的氣話。
我接受。
故事就到這裡了。
大好挽回的機會被我斷送了,
是否,就沒有以後了?


精簡來說
樓主有女友,樓主有女同事,樓主女同事有男友

樓主與女友談遠距離
樓主跟女同事關係很好

樓主與女友因為遠距離還有女友事情忙碌而漸行漸遠
樓主與女同事因為朝夕相處從友達變成戀人未滿

樓主覺得腳踏兩條船不好,所以跟女友分手了
樓主的女同事,覺得腳踏兩條船,沒什麼不好,所以過著女版齊人之福的生活

樓主覺得自己就是備胎
(其實你只是無法接受對方可以同時跟兩個男人很好而已,或者說樓主可能覺得某個什麼今天誰喇晚上又誰喇共用的感覺
很....!?)
樓主的女同事覺得共用沒問題

樓主開始因為無法獨占經營感情而心情受影響
樓主的女同事,覺得樓主這樣不好,開始疏遠

樓主決定做二次吸引
樓主的女同事覺得被吸引

樓主突然覺得要再度精神虐待報復無法獨占女同事這件事
樓主的女同事很傷心,決定不理樓主,雖然後來還是有回應,但是又是氣話。

樓主覺得二次吸引的機會被自己斷送了!?

結論,所以樓主覺得自己還有機會!?反正公司女同事嘛,總有第三次的吸引不是嘛!?

-------------------------------------------
問題是如果女同事的感情觀就是覺得跟誰都可以。
那樓主是否會再度黑化女同事呢?
這跟你是否愛對方沒有關係,純粹是你們兩個對於經營感情的責任歸屬,觀念不一致。

所以樓主還要繼續嘛!?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輪迴,不膩!?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然而就算時候已到,人不自知,也只是執著於某個輪迴而已。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天堂跟地獄都是自己選的

選擇權在自己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808452&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quandmbeu 的頭像
    laquandmbeu

    機器人特攻

    laquandmb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