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味 wrote:
對於另一伴 要跟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單獨出去,給朋友請吃飯 想參考大家對這些事情的看法
或許大多人看到這,並沒什麼而只是單純吃飯
畢竟既然在一起 ,信任就很重要 ,我是100%相信她
但是當你發現 ,他在跟你交往前就跟朋友發生過關係 就算她也老實跟你講 他只是因為單身才會這樣 在一起後就沒有 我突然不知道我該如何信任
或許我能百分之百相信另一伴她不會怎樣,但她朋友呢?又如何想 難道出去就一定很單純
另一伴要求不能限制她, 必需有她自己的空間
對我來說 要我不限制她
等於要我不在乎她是一樣意思。
我還是很難釋懷, 要我放她自己跟朋友單獨出去所謂的吃飯 .....然後還要求我不能跟 說這樣讓她沒面子顯得我很小氣 ,我能明白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不喜歡 但是.....因為妳
有前科, 我完全不知道你對朋友底線在哪
我該如何理解 ,相信......


台中第一味 wrote:
對....真的是這樣
她講過 我是這輩子對她最好的男人 也交往到現在還沒真正吵過架 。
她也是很好的女生 在理財 工作方面她真的是很聰明 很有想法的人 。
唯一只是...在朋友這一方面我真的有點無法接受她這樣的觀點
但我也努力在理解 相信 她,包括他朋友 不會怎樣
,所以我才想發文詢問大家遇到這種事的意見及想法。不然這種事我根本無法跟我朋友 家人去詢問這種事,這樣以後我身邊周遭怎樣看待她
但無論如何就是不能用分手來解決是問題
萬一她真的跟我在一起後沒怎樣
這樣反而是我不理智 .


樓主心裡有疙瘩,然而又覺得如果怎麼樣,就是自己不信任對方!?

樓主知道最近很熱門的某個人外遇事件嘛?

假若男女顛倒來看。
今天是樓主很信任的女生,一直都是跟你說他們只是好朋友,滿滿的友誼。也只是當初還單身的時候,是砲友。
樓主信嘛!?

有些時候,如果在感情裡面,不要『太勉強』自己『去相信』什麼
如果你本來就很信任她
你不會有現在的這些拉扯

這跟你愛不愛這女生,或者女生理財、工作表現如何
這純粹是你們雙方對於感情的觀念不同

或許你女友,就是一個愛自由,重朋友的人。
或許她有諸多的理由,來捆綁、來限制、來要求你要大氣、你要理智。
然而這些如果你們雙方沒有妥善的溝通相互理解、相互澄清
只是用『信任』、『大氣』、『面子』、『理智』...這些名詞來作為理由或藉口

信任,是需要先有相互的理解、先有相互的認識,才會有信任的認知。

樓主或許是這輩子對她最好的男人。
然而感情並不是只要是對誰最好,那個誰就不會出軌或外遇。
所以不要拿這些來試圖安撫自己的不安。

坦白說,如果有了伴侶,卻還要單獨跟異性有人吃飯,這也頗為奇怪。
如果說是朋友、同事聚會,那可以理解。
可是單獨吃飯,還要男友『大氣』放行。
然後又異常的坦白的告訴男友,自己在交往前,單身的時候對於性愛的觀念是開放的。
我不太能理解先講這些要做什麼?
誠實的坦白,有兩個意圖
一個是意圖使現任關係,相信自己的用心付出與誠意。
一個是意圖先打預防針,告訴現任關係,自己就是一個這樣『感性衝動』的人。

然而多數的時候,偷吃都是不會公開的。
好,就算樓主的女友,不是偷吃,那是發生在還沒跟樓主交往之前的事情。
然而只是朋友,就可以滾床單!?而且如果是交往之前事情,何以不爛在肚子裡面,要拿出來跟現任說,自己之前跟誰滾過床單!?
這樣說的意圖是什麼?
通常也沒幾個現任,會問伴侶,之前跟幾個誰發生過關係吧?
所以樓主的女友坦白從寬,是因為樓主的詢問?還是她自己說的!?

那樓主有跟女友,溝通討論釐清過,她的感情或滾床單的界線在哪嘛?
你在乎的,跟她認知的。可能是天方夜譚,兩個世界。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更多相互的認識與了解
只是呼呼口號,要求『信任』、『面子』
你們的感情關係,非常的脆弱,脆弱到妳們雙方經營的方式,必須不停的用各種理由催眠、說服自己。
如果情感上面,不是相互的支持或扶持,那這樣的感情,樓主還要?
你們談的不是感情。你們不過是跟自己的小劇場談戀愛而已,所有的不安全感都來自於意識層面的拉扯。

戀情來說,所謂的百分之百信任,來自於日常生活相處中雙方用心經營關係。
是從相處的行為堆疊,一點一滴的塑造出來的。
那不是喊喊口號說要面子、不能小氣、要信任。
如果你們之間的相處,沒有堆疊或經營塑造信任感,只是不停的用口號要求另外一方做到自己要的。
那妳們實際上的作為,就是在揮霍彼此對彼此的愛而已。
當這些愛的感覺,揮霍光了,愛情也就走到盡頭了。

如果愛自由,那何必走入交往?跟誰約定終身!?
人一旦走入交往,就是要犧牲掉一些單身的自由。
如果沒有這個覺悟,那不要走入交往,因為愛情是獨占的。
在愛情裡面,任何人,都會要確定關係。任何人都不喜歡與誰分享自己的愛。
這也是何以不管男女,有了異性就沒人性的居多。
當朋友與愛人只能選一個的時候,這時候就能看出,一個人對於情感的認知與觀念是什麼?

我不認為樓主的女友,走入交往,然後跟其他的異性單獨吃飯是錯的。
然而如果樓主會不安,那麼你們雙方對於交往後,雙方與其他異性相處的態度,可能沒有溝通討論過。
或者就算有,也都是某一方的指責或要求,另外一方只能委屈的接受。
你們雙方對於如何讓另外一半覺得安全,這件事,並沒有共識。
自由戀愛最大的問題,就來自於對某些人來說,要走入愛情非常容易,所以愛情是拿來揮霍的...

樓主或許對這個女生很好。
然而如果你連這樣的事情,都默許了。
那麼你就要有,將來事情萬一爆發了,自己也要默默承擔的後果。因為女生事前已經告知過了,甚至如果她是主動告知的,實際上就是預告了,她只把你當好人而已。
感情不能是全然的相信。
兩性談話性節目看的夠多,就會發現,所謂的全然相信,換來的不是另外一方保證的忠誠,而是另外一方全然的背叛。
百分之百的相信,不是自我催眠。
而是雙方日常生活中堆疊出來的

所以如果樓主的女友,不是因為樓主的詢問而坦白,而是自己拿出來說嘴,你們之間的信任,相當的薄弱。
或者可以說,樓主的女友,非常擅長讓自己的現任不安,因為這些不安,同樣也可以促使不安的人做更多,來讓另外那方『更享受被照顧』
如果樓主的女友,不是自己主動告知而是樓主去問女生之前有哪些砲友或交往前的軼事。那樓主會跟這個女生成為男女朋友,也是你們天生絕配啊。兩個都有輕微的被虐狂,跟喜歡利用不安全感,塑造彼此更相愛的錯覺。

心態決定未來
選擇權在自己
你說百分百相信她,但又無法接受她的貞操,你「極度矛盾」。

沒這麼大方,就不要寫「100%相信」。

你們現在會在一起,我估計你們兩人個性應該也是「半斤八兩」。

還有,
你的問題到底是想要「問什麼」?
湯可蘭王子 wrote:
恩,有幾個簡單的問題...(恕刪)


謝謝版大故事分享!
很棒!
五分奉上!





還有,您可以偷偷告訴我,哪裡有大奶妹可以約嗎?

台中第一味 wrote:
對於另一伴 要跟很...(恕刪)


如果無法忍受,那只能用分手當籌碼,你甚至可以說如果被抓到一次就是直接分手。這樣我想他就很快做決定了。
既然都選擇在一起了,那還是選擇相信對方吧,不是不限制對方,而是在對方知道你在乎他的情況下給她一定的空間,彼此互相信賴尊重,感情才能長久啊

台中第一味 wrote:
然後因為月經遲來差...(恕刪)


你嘛幫幫忙

這種的還要

人不要苟活 不然一輩子都在後悔

有點自己的尊嚴阿



讀書讀輸人讀輸讀書人 wrote:
還有,您可以偷偷告訴我,哪裡有大奶妹可以約嗎?


現在胸罩技術發展太厲害,除了那種不露溝覺得會呼吸困難的

一般要知道,我都是用問的

首先你跟對方要有點交情

在一些聊天的場合,不經意的聊天,從減肥跟維持身材話題切入

帶出,她身材很好,然後,減肥很多人會減到胸部,有些人就會變成扁扁的

之後在話題中,猜測她身材應該有XX (要故意猜小)

大部分的狀況,她就會反駁,你就知道答案了

這種情況,跟身高也一樣

假如你身高有183

一個妹跟你聊天,說"你好高喔,應該有178吧"

你當下一定會反駁"超過超過,我183喔"


danielf wrote:
你說百分百相信她,但又無法接受她的貞操,你「極度矛盾」。
沒這麼大方,就不要寫「100%相信」。


我覺得,問題點應該不是在相不相信,而是他的心理

本來就不能接受,自己的另外一半,常跟異性很要好的在一起

換個角度來說,假如,今天男生也常這樣

恩,這還要有個前提

男生如果常跟醜妹一起吃飯,我覺得女生不一定會跳腳

但,男生如果常跟露溝大奶還常穿熱褲的妹,一起一對一吃飯,這結果應該就很有意思了
(擠著大胸部邊搖邊跑過來,學長學長~~~~我跟你說齁~~~~~~~)


台中第一味 wrote:
對於另一伴 要跟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單獨出去,給朋友請吃飯 想參考大家對這些事情的看法

或許大多人看到這,並沒什麼而只是單純吃飯
畢竟既然在一起 ,信任就很重要 ,我是100%相信她
但是當你發現 ,他在跟你交往前就跟朋友發生過關係 就算她也老實跟你講 他只是因為單身才會這樣 在一起後就沒有 我突然不知道我該如何信任
或許我能百分之百相信另一伴她不會怎樣,但她朋友呢?又如何想 難道出去就一定很單純
另一伴要求不能限制她, 必需有她自己的空間
對我來說 要我不限制她
等於要我不在乎她是一樣意思。
我還是很難釋懷, 要我放她自己跟朋友單獨出去所謂的吃飯 .....然後還要求我不能跟 說這樣讓她沒面子顯得我很小氣 ,我能明白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不喜歡 但是.....因為妳
有前科, 我完全不知道你對朋友底線在哪
我該如何理解 ,相信......(恕刪)


一般吃飯帶伴侶出去怎麼會沒有面子?又讓人覺得小氣?
這個理由很奇怪...

基本上不給跟的話至少要做到吃飯拍照、交代行程、吃完飯後讓你接送這幾點...
感情只要有了裂痕就很難回到從前的樣子了

台中第一味 wrote:
對於另一伴 要跟很...(恕刪)


只能說你要心裡打定不要娶她
看要玩多久男人決定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825300&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quandmbeu 的頭像
    laquandmbeu

    機器人特攻

    laquandmb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